言th。

闲聊。

很少这样呆呆坐着,一个人仿佛落到冰窖里去,四周的大家还在各忙各的,开开心心。
很多事你尽可以找旁人倾诉,但是同样,很多事不行。
不过刚刚在没有庇护的条件下迈上社会,因为曾经在小格局里的优秀使自己永远不知天高地厚。勇气与胆量是好东西,能让你获得意外的成就;但你收获的往往是与期望成正比的失望。
这个世界的秩序,并不是你想象中那样严谨,也没那么值得你去努力。
很多时候你甚至明明足够优秀。却得不到应有的。很多人被捧起来,你会惊讶他的成就竟不如你。
但事实就是如此。很多时候你也不够优秀,因为机遇正好而得到了便利。
就像你当年刚进入高中的意气风发背后的不堪,你有优秀的爱你的宽宏的父亲去为你挡走所有的流言蜚语,他高大坚强的背影替你挡走所有,留给你重树信心的一方净土。
就像你明明英语被荒废成那样,还被胆量弥补,被那罕见的惊人熊心豹子胆弥补,更因为运气,得到了这弥足珍贵的机遇进入这样优秀的群体。
上天原来永远公平。都说三次元学霸和二次元大佬不可兼得,我只希望,你不要太贪心,结果干什么都是半瓶醋。
愿在真正的努力后,我能窥见人生的那一点天光。
反正写的文也没啥人看,我只希望,有缘看到的各位。
共勉。

评论